你們家有沒有可以遮光的布

我要100%的一點光線都不可以透進來

其實大家想要的遮光布

30%、70%、100%

但是編編還是會建議太太帶70%的回家就好

您一定會說

我就是要完全阻擋光線,你竟敢硬賣給我不完全遮光的布?

 

來人阿~~~貢咖噌!!!😎

大人手下留情(淚眼🤣🤣🤣


其實
許多人依照堅持買到了遮光係數超級高的優質遮光布
花了大錢 卻還是帶著更重的黑眼圈


我睡不著…😭

我睡不著…😭

我睡不著…😭


因為黑眼圈太黑了所以說三次

這下各位客官頭上的問號應該長大不少

編編馬上幫大家解惑!

 


→自然科學小教室←
1.光依照波長不同分為可見光跟不可見光
不可見光就是肉眼無法看見的,最常聽到的是紫外線(UV)
而可見光就是肉眼可見,也就是會干擾睡眠的這種

→目前台灣市售的遮光布,除了強調遮光,也或多或少有抗UV的功能喔

(但是怕曬黑的人還是會建議擦一點防曬唷)


2.三原色
左邊是光的三原色,右邊則是顏色的三原色

ph2303.jpg

3.光是直線前進
除非被吸收,否則會一直一直直直地向前走
紅光會被紅色的物質吸收,綠光會被綠色的物質吸收
特別的是白色不吸收光線;而黑色則是會吸收所有光線
→由上述兩點統整可以得知,選擇黑色的東西可以吸掉惱人的光

 

 

好像又一種什麼都講了但是很不完全的感覺,對嗎?

沒關係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如果想要把光擋掉,可以選擇黑色系的東西

可是大多數人不會想要用一塊黑布來裝飾家裡

因此在織品技術上有了重大的突破→三明治布

三明治布的織法是在兩層布料中間加上黑色的消光紗

減少光線的通透,又可以保有美麗的外觀

前面提到的30%遮光布

織入的消光紗量比較少(其實是偷工減料)

價格當然也比較便宜,適合用在曬光害不嚴重的空間

接著我們來討論100%的遮光布

47573.jpg

其實這種布幾乎都是背後加上背膠製成

遮光率都是有拿證書掛保證的

但是最致命的缺點來了

針孔😨😨😨

OK 我看到大家臉上又浮出了問號🤔

其實每一塊布 在掛上軌道之前,都會經過車工

可能做『摺景』or『S簾』

或是上中下加上裝飾

至少至少也會把邊邊縫起來作收邊

當你把所有的光線遮蔽

卻留下針孔這個隙縫給不會轉彎的光

那大家就明白意思了吧

選了100%擋光的材質

從縫隙進來的光 存在感反而被無限放大

這種材質主要還是用在演藝廳,歌劇院等地方

需要遮掉外來的光只是為了凸顯舞台

舞台會比針孔進來的光線更強烈

針孔就不足為懼了

所以來到新竹窗簾

編編還是會推薦大家買遮光係數70%的三明治布

真材實料塞好塞滿的消光紗

不枉它榮登每月銷售冠軍的寶座

當然如果選深色系的布料

遮光率就會再提升up up唷!😍

 

 

 

推薦店家:
新竹室內設計網有限公司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99號
TEL:03-5588025 FAX:03-5589025
線上免費預約丈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婕西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